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贡觉县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年11月18日 10时2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连日来,贡觉各级党组织广泛开展传达学习,迅速在广大干部职工中掀起学习热潮。

11月15日上午,贡觉县召开委第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3日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县贯彻落实工作,要求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会后,各级党组织第一时间响应,纷纷以党委(党组)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会议等形式,迅速组织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目前,贡觉县各级各部门共开展传达学习会议50余场次,覆盖干部职工近1500人。下阶段,各级党组织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起来,与即将召开的区党委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推动贡觉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各方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