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旺堆主持召开贡觉县委第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6日 10时1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1月15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县委书记旺堆主持召开贡觉县委第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3日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必将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内涵丰富、论述精辟,为我们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生态和党的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一要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迅速安排部署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行动汇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二要在深入学习宣传上下功夫,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通过形式多样的宣讲宣传活动,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宣传部门要及时制定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方案,抓住冬闲时节,选派宣讲骨干深入乡(镇)、村(居)、寺庙开展全会精神大宣讲,用事实说话,把报告讲透彻讲明白。各乡镇、各单位要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栏、悬挂横幅、标语等形式,全方位、多层次、多方式宣传宣讲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向各个领域延伸、向基层单位延伸、向广大群众延伸,确保全会精神在全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狠抓当前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积极思考、研究工作、提出思路,较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同时以全会精神为动力,及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全县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的有力抓手。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顺利召开,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系统的总结,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意义深远。全县党员干部,要以史为鉴,赓续光荣传统,紧扣工作实际,紧贴工作思路,紧靠基层实际情况,在乡村振兴的主战场、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强化责任担当、真抓实干,不断在推进新征程中再谱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