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政协第四届贡觉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年06月29日 11时2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6月28日下午17时,政协第四届贡觉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中胜利闭幕。闭幕会由县政协主席唐永才主持。

昌都市副市长、党组成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贡觉县委书记旺堆;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人选王玉杰;以及县委、人大、政府、法院、检察院、三岩管委会、武装部、寺庙管委会在家的县(团)级领导应邀出席大会。县政协副主席李金虎、丹增欧珠、罗珠扎西、晋美江措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四届贡觉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第三届贡觉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第四届贡觉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第三届贡觉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第四届贡觉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以及《第四届贡觉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草案)》。

在闭幕会上,旺堆指出,政协第四届贡觉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和市委指导督导组的精心指导督导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会议开得很成功、很圆满,是一次民主求实、凝聚力量的大会,是一次集中智慧、共谋发展的大会。

旺堆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用心学好统一战线理论、人民政协理论和政策规定,尽快掌握政协履职特点、规律和方法,提高对政协工作的认识,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岗位,不断增强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提高协商议政水平;要珍惜委员荣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遵守宪法法律和政协章程,立德修身,廉洁自律,发扬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唐永才号召,全县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以及昌都市政协的精心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时代赋予的重任,不负人民寄予的厚望,主动作为、砥砺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贡觉贡献政协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