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九届贡觉县委第70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听取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会

2020年09月18日 11时1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部署,9月16日,昌都市委常委、贡觉县委书记扎西主持召开贡觉县委第70次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听取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康军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情况,相皮乡党委、加然寺管委会党委、县人民法院党组、水利党支部汇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扎西指出,上半年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在上级党委的坚强指导和带领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以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区党委、市委从严治党系列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大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力度,以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的恒心韧劲,狠抓落实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反腐惩恶不手软。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扎西要求,一是坚持以强化理论武装为基础,一以贯之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以夯实“两个责任”为抓手,坚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坚持党内各项监督协同发力,坚定不移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四是坚持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坚决深化惩防并举和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建设。

此次会议充分肯定了2020年上半年全县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为做好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全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进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