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千名干部进千村”宣讲活动即将启动

2021年08月13日 12时1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记者从812日召开的昌都市“千名干部进千村”宣讲工作动员部署会获悉,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西藏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我市开始从8月中旬组织千名干部深入昌都各个村(居),全面开展“千名干部进千村”宣讲活动。

据了解,此次宣讲活动通过领导干部带头讲、宣讲团成员集中讲、基层宣讲员驻点讲、行业系统分众讲等多种形式,深入县区、机关、企业、学校、农牧区、社区、寺庙等,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五史”宣传教育活动,宣讲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通过宣讲让广大干部群众理解透、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关心关怀,理解透、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工作的充分肯定,理解透、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八项要求,深切领悟总书记对西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