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给力!市人民医院正式加入“中国创伤救治联盟”

2021年05月27日 10时1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日前,中国创伤救治联盟西南片区成员单位授牌仪式在重庆举行,昌都市人民医院现场签约加入,成为我市首家
“中国创伤救治中心建设单位”。

中国创伤救治联盟成立于20169月,目前已有签约单位1000多家。市人民医院加入该联盟后,可依托联盟优势,进一步提升区域性创伤救治体系建设,完善救治流程,提升创伤急救医疗服务和管理水平,最大程度降低严重创伤患者的死亡率与致残率。

昌都市人民医院院长蒋迎久表示,今后,将以此为契机,在不断规范市人民医院创伤救治体系与流程的前提下,积极发挥龙头作用,全面带动十一区县卫生院创伤救治水平的整体提升,不断满足区域内创伤患者的救治需求,更好地为藏东各族人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据悉,为响应国家卫健委对加强区域创伤救治体系建设的号召,市人民医院早在2019119日,就率先成立创伤救治中心并开展相关工作。202012月在中国创伤救治联盟网上完成注册并获得审核通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