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昌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秘书长贾新雨同志深入卡若区若巴乡与干部群众共同开展“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庆祝活动

2021年03月29日 05时1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1年3月28日,昌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秘书长贾新雨同志深入卡若区若巴乡,与乡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开展“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庆祝活动,并开展督导调研工作。

若巴乡先后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和以“加强民族团结、展现青春风采”为主题的篮球比赛,观看收听了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发表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2周年电视讲话,并开展了“学党史、讲党课”专题活动,以及慰问了离任村居干部等一系列庆祝活动。

随后贾新雨同志与若巴乡领导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听取了若巴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困难,并对若巴乡维护稳定、生态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一是要持续抓好维护稳定工作。进一步做好维稳力量下沉工作,把值班带班、矛盾纠纷化解、安全隐患排查等各项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是要持续抓好经济发展工作。要扎实开展好春耕春播、农牧区生产生活、特色产业项目发展等工作,做好脱贫攻坚巩固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三是要持续抓好民生改善工作。要把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师能力素质、控辍保学、“六个提升”、“两项安全”作为教育工作的重点,要把提升乡村医疗队伍能力、强化药品药物保障等工作作为乡村卫生工作的重点。四是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工作。要深入开展党史教育、“三更”主题教育学习和研讨,着力在学通、弄懂、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

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沈晓斌同志,若巴乡人民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