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市领导干部带头接种新冠疫苗啦...

2021年03月28日 05时0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3月22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全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军作了再强调、再部署。他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提高思想觉悟,营造疫苗接种良好的社会氛围,引导群众正确认识疫苗接种的安全性、必要性。按照“应接尽接”“应快尽快”要求,全市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好疫苗接种。

 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魏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国荣 、晏启初,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党组书记杨瑛接种了疫苗,副市长卓嘎一同,集体到市人民医院接种新冠疫苗,为全市接种疫苗带好了头,作好了表率。

    在接种现场,魏东等市级领导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自觉接受体温、血压等常规检查和健康状况问询,主动出示身份证明进行健康申报,在医护人员告知疫苗接种相关事项后,签订了《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随后,在医务人员确认后,有序地进行了疫苗接种,并按要求在留观区留观30分钟。整个接种过程十分顺利,没有出现不良反应。

   据悉,我市已正式启动全民接种工作,目前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种9960人(包含已完成接种第二剂6247人)。全市共设置98个接种点,18—59周岁的昌都群众和外来流动人员均可持身份证件就近前往,免费接种疫苗。截至目前,我市接种新冠疫苗人员,未出现和新冠疫苗相关的异常反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