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2021年第二期西藏专兼职网评员培训班开班

2021年11月08日 04时0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网评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在区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和中央驻藏新闻单位调研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网评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根据区党委关于网评工作的部署要求,11月8日,由区党委网信办举办的2021年第二期全区专兼职网评员培训班在拉萨开班。

图片1.jpg

会议要求,参训学员要充分认识做好网评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网评工作的使命感和自豪感;要不断提升工作本领,强化执行力和战斗力;要增强组织、纪律意识,全力以赴完成好培训任务。

图片2.jpg

据介绍,此次培训将坚持理论教育与工作实践相结合,为落实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开展好互联网舆论引导、提高网评员业务能力、提升网络管理工作水平等方面提供支持,为网评员进一步开阔视野、掌握网上引导与评论技巧、助力营造良好网络舆论环境奠定基础。

培训班为期7天,邀请了区内外业界知名专家授课。来自区(中)直、各地市和区内重点新闻网站及新媒体从事网评相关工作的人员等共计100人参训。

新闻延展+

授课老师有:贵州省委网信办社会处处长伍道田、文旅部中国文化报周刊中心主任杨晓华、西藏军区高原战士新媒体主编曹文勇、字节跳动内容培训负责人卞恒沁、新浪西藏站站长益西杨沛、上海天坡龙文化传播工作室创始人宋金波、西藏社会主义学院助教仁增卓玛、抖音云互动信息科技创意总监赵优、西藏日报社新媒体中心主编王晓莉。

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