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吴英杰与朱雅频一行座谈

2021年08月10日 12时2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在拉萨与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雅频一行座谈。

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刘江,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克勤一同座谈。

这是座谈现场。记者旦增西旦

吴英杰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北京市人民检察院长期以来给予西藏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指出,在全区上下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喜迎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奋力开创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之际,朱雅频同志一行进藏调研工作,充分体现了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对西藏工作的重视。

吴英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西藏工作,721日至23日亲临西藏视察,亲切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祝贺西藏和平解放,并发表系列重要讲话,对西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明确要求,充分表达了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支持、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关心关怀。全区上下如沐春风,无不欢欣鼓舞、倍感温暖,无不发自肺腑感恩总书记、感谢党中央,决心把党中央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把对总书记的感恩之情转化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生动实践,着力抓好“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积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西藏力量。

这是座谈现场。记者旦增西旦

吴英杰说,长期以来,北京市人民检察院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站在党和国家战略全局高度,把支持西藏发展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统筹部署、扎实推进,为西藏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对此,全区各族干部群众铭记于心,希望北京市人民检察院一如既往关心拉萨检察事业发展,并继续在资金项目、人才队伍、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

朱雅频在介绍此次进藏调研各项工作后表示,对口援助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从检察业务、干部人才、教育培训、检察文化、信息科技、资金项目等方面做好援助工作,确保进一步增强检察对口援助工作针对性、实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