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吴英杰与张建民一行座谈

2021年07月29日 12时0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6日下午,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在拉萨与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张建民一行座谈。

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庄严,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刘江,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永奇,自治区副主席江白一同座谈。

这是座谈会现场。记者 旦增西旦 摄

吴英杰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国家烟草专卖局长期以来给予西藏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西藏工作把舵定向、谋篇布局,主持召开中央第六次、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制定了一系列特殊支持政策,规划了一系列重大项目,为西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总书记亲临西藏考察工作,祝贺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看望慰问西藏各族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西藏人民的关心关怀。西藏各族干部群众感恩于心、铭记于心,决心把党中央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把对总书记的感恩之情转化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生动实践,着力抓好“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积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西藏力量。

这是座谈会现场记者 旦增西旦 摄

吴英杰指出,在全区上下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喜迎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张建民局长专程率队进藏调研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国家烟草专卖局对西藏工作的关心支持。长期以来,国家烟草专卖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西藏工作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深入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大援藏工作力度,创新援藏工作方式,丰富援藏工作内涵,助力贡嘎县、扎囊县、班戈县和仲巴县吉玛乡打赢脱贫攻坚战,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广泛好评。希望国家烟草专卖局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我们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对接好各项政策,用好每一分援藏资金,把受援工作做得更好,让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放心。

张建民对西藏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国家烟草专卖局和中国烟草总公司的发展情况。他指出,西藏发展稳定的巨大成就令人备受鼓舞。国家烟草专卖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履行好职责,为西藏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生改善、民族团结发挥应有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