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自治区食品安全综合协调与应急能力培训班开班 甲热·洛桑丹增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2021年04月22日 09时4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自治区食品安全综合协调与应急能力培训班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行政学院顺利开班。自治区副主席、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甲热·洛桑丹增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开班式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政治标准和更强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承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坚决守住守牢底线,保障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系统观念,提高发现和解决问题、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提高监管水平、综合协调和应急处置的能力,解决好影响食品安全的各种问题和不足,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推动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实现大幅提升。

开班式要求,各位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虚心学习,深入领会党中央、国务院食品安全工作决策部署的精髓要领,考察借鉴深圳的宝贵经验做法,将培训内容与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有机结合,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和工作成效,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食品安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