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贡觉县组织开展基层宣讲员培训会

2023年10月20日 09时5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宣讲员的能力素质,加强基层宣讲员管理,调动宣讲员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基层理论宣讲事业规范化、常态化,10月17至19日,贡觉县委宣传部组织县委宣讲团成员深入莫洛镇、相皮乡、哈加乡、则巴乡、阿旺乡、拉妥乡开展基层宣讲员培训工作,各乡(镇)宣传委员、基层宣讲员共计228人参加。

培训会上,贡觉县委宣传部为群众发放贡觉县2023年基层宣讲员培训手册,县委宣讲团成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固树立“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中国式现代化等内容进行示范宣讲,同时对《西藏自治区基层宣讲员管理办法进行详细解读并现场进行了交流。

会议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自身理论政策水平,要服从管理,自觉遵守各项规章纪律,以端正的态度,摆正位置,踏实认真,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来,切实做到学有所感、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在今后的宣讲工作中不断丰富宣讲形式、宣讲内容,使党的方针政策群众能够听得懂、记得牢。

此次宣讲培训会,旨在培养一支讲党话、讲群众话的农牧民宣讲队伍,持续引导群众转变思想观念,改进精神风貌,把思想集中到利用党的惠民措施发展生产,勤劳致富上来,进一步坚定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