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坚定理想信念 奋发实干作为 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王玉杰同志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年10月20日 09时5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10月19日下午,贡觉县“党员干部大讲坛”活动第十讲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县大礼堂举行,县委书记王玉杰以“坚定理想信念 奋发实干作为 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题,为全县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求真务实的专题党课。县委副书记、县长登巴杨培主持会议。

王玉杰指出,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既是我们党狠抓党内集中教育优良传统的一脉相承、更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助推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更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善作善成的本领,特别是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特别是展现贡觉担当、唱响贡觉声音、打响贡觉品牌的热情,不断谱写“四件大事”贡觉实践新的时代篇章。

王玉杰强调,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中筑牢奋发实干的思想之基。始终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才能经得住诱惑考验、战胜风险挑战,守护如磐初心,在追求崇高理想的征程上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要在感悟榜样力量中汲取奋发实干的精神之力。坚定坚决把对党忠诚立在高处、落在实处,学习榜样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及时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有针对性开展自我整改,切实做到深学细照笃行,任人难任之劳,承人难承之重,挑人难挑之担,戮力同心深耕贡觉发展大计。要在发挥党员模范中践行奋发实干的担当使命。立足职能责任,扑下身子、放下架子、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直面人民群众所想、所盼、所急,为人民群众营造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以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使命和担当。

王玉杰要求,一要加强党性锤炼,在提高政治素养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自治区、昌都市重大决策部署,坚决做党的忠实拥护者、跟随者,永远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捍卫者。二要坚持工作导向,在干事创业作为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聚焦“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通过调查研究、找缺补差,以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对待工作,谋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努力使每一项工作都经得住历史和人民检验,持续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三要强化作风建设,在推动作风转变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大力整治“庸、懒、散”等作风顽疾,着力解决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突出问题,全面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全面营造风正劲足、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一体推动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

此次专题党课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在家县级领导同志,县直各单位党员干部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