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春节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

2023年01月22日 10时5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张灯结彩迎新春,喜气洋洋贺大年。1月22日,正值农历春节大年初一。一大早,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登巴杨培携县“四大班子”在家主要领导分成三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当全县人民沉浸在节日的喜庆中时,仍有部分干部职工为了让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春节而坚守岗位、默默奉献。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亲切与每一位坚守岗位人员一一握手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县“四大班子”感谢他们在节日期间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为保卫全县平安幸福生活所作的贡献,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献上洁白哈达,鼓励他们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为贡觉社会局势长治久安和经济社会长足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县“四大班子”在家主要领导深入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与老人们亲切握手交流,送新春的祝福,向老人们献上洁白哈达和慰问金,与老人们一同欢度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