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贡觉县召开安置在成都离退休老干部代表2023年迎新春座谈会

2023年01月20日 12时3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根据县委、县政府总体工作安排,1月19日,贡觉县安置在成都离退休老干部代表2023年迎新春座谈会在成都离退休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顾宗庆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兰林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兰林代表县“四大班子”为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敬献了哈达,送上了支部活动经费及慰问金,转达了县委书记王玉杰及县“四大班子”对离退休老干部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高举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社会主义新贡觉》专题片,离退休老干部畅谈了学习生活中的感想,为贡觉发展献计献策。

兰林在致辞中指出,贡觉过去一年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得益于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对口援贡市企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得益于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的团结奋斗和努力拼搏,更凝聚着广大离退休干部、老同志的智慧和心血。兰林表示,县委、县政府真切希望离退休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贡觉中心工作和发展稳定大局,在保证身心健康的前提下,以对党的事业和人民群众的期盼高度负责的政治担当,继续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为贡觉社会长治久安,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把贡觉的事情办得更好,把人民群众的事情办得更好,推动贡觉各项工作更好更快更大发展,以坚定的党性、过硬的作风、优异的成绩让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放心,让以王君正书记为班长的区党委满意,让以龚会才书记为班长的市委为之点赞。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离退休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坚守初心使命,继续为贡觉发展建言献策。离退休干部和老同志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离岗不离心、退休不退志,希望离退休干部和老同志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发挥余热,继续讲好贡觉故事、弘扬老西藏精神、传播新时代声音。三是突出服务保障,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县委、县政府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老干部工作无小事”的原则,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确保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