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贡觉县举办2023年春节游园活动

2023年01月23日 11时3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欢天喜地过大年、贡觉年味别样浓。1月23日,由贡觉县委宣传部主办,县融媒体中心、团县委协办的贡觉县2023年春节游园活动在东风和谐广场举行,给兔年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儿。

此次活动设有“蒙眼敲鼓”、“吹乒乓球”、“筷子夹乒乓球”、“足球射门”“跳绳”等丰富多样的趣味游戏,吸引了广大干部群众踊跃参与,大家个个精神饱满,情绪高涨,每个游戏区域前都排起了长长的人龙,干部群众互相鼓励,互相助威,个个玩的不亦乐乎,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广大干部群众也收获着属于自己的战利品。

此次活动,为春节营造了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丰富了干部群众的节日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了干部群众朝气蓬勃、积极向上、乐观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党群干群关系,使干部群众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增强,达到了预期效果,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