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贡觉县召开迎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成效考核安排部署会议

2021年12月20日 10时3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2月20号,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多布杰主持召开贡觉县迎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成效考核安排部署会议,就安排部署迎接评估考核有关任务分工进行安排部署,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多布杰对做好迎接国家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效后评估暨自治区2021年县(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效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工作做出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此次国家和自治区开展考核评估工作意义重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按照考核要求,全力以赴做好迎检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考核评估的重要意义;要以务实的作风、严明的纪律,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二是把握节奏,突出重点,加快补齐各项工作短板。各部门要精心部署、快速行动,严格贯彻落实“四个不摘”总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突出实效,聚焦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成效巩固等四个方面重点内容,做细做实各项基础工作,建好台账,强力推进各项工作。三是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做好组织和纪律保障。县乡村振兴局、各行业部门要根据职责分工做好各自分管区域内的工作,对考核评估需准备资料严格按照标准对乡镇进行指导,对乡镇、村居相关资料各相关部门要严把关、强督查,确保迎检各项工作精准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