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旺堆看望慰问在昌就读贡觉籍学生

2021年12月18日 10时2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2月17日,昌都市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县委书记旺堆深入市直有关学校,看望慰问在昌都就读的贡觉籍学生,向广大学子发放了慰问金,并作讲话。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干宇,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江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洛松邓达同志陪同慰问。

县第十次党代会以来,以旺堆为班长的县委县府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把教育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在精力上、人力、物力上给予了更大的倾斜和关注,全县教育事业发展持续向好发展。

在看望慰问同学们时,旺堆指出,同学们是贡觉的未来、昌都的未来、西藏的未来、更是祖国的未来,将来贡觉县的发展、稳定、进步,要靠广大的学子。

旺堆希望,一是同学们要服从学校的管理,听老师的话,希望大家把学习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认真学习,刻苦钻研。二是要尊重老师,“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老师说的重一点、严一点,目的是把大家培养成有用的人才,培养成祖国的栋梁之才。三是要认真学习,把学习作为第一要务,把学习作为终身的目标,放假期间也不能丢了学习,一定要自觉主动的学习。

此次慰问活动共涉及市直12所学校,共看望慰问在昌都就读贡觉籍学生842人,发放慰问金878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