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贡觉县举行昌都市森林消防支队贡觉驻防分队挂牌仪式

2021年12月13日 11时5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2月13日,贡觉县举行昌都市森林消防驻防分队挂牌仪式,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多布杰、市森林消防支队副政委毛辉出席仪式,贡觉县驻防分队全体指战员、应急管理局、林草局相关同志等共计24人参加仪式。

在挂牌仪式中全体指战员整齐列队,英姿挺拔,精神饱满,多布杰和毛辉共同为驻防分队进行揭牌。

多布杰在致辞中指出,昌都市森林消防支队贡觉驻防分队挂牌是立足全县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特点、构建辖区内森林消防应急救援体系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加强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保护全县生态环境安全的战略决策,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的郑重承诺。

多布杰要求,全体指战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坚决贯彻县委县府一贯指示要求,随时做好抢大险、救大灾准备,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上得去、打得赢,要加强培训和演练,建立健全科学、快速、高效的扑火机制,推动森林防火宣传进林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家庭、进乡村,深化群防群治,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