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中共贡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14次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12月23日 10时5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2月23日,贡觉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玉杰主持召开中共贡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4次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王君正书记在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在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十届区党委第1次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普布顿珠书记在昌都市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县委副书记董卫军、兰林,县委常委多布杰作现场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精准贯彻,对“五期叠加”新的阶段性特征和西藏特殊区情的精准把握,对未来五年西藏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的精准研判,以及自治区党委强烈的使命担当、深远的战略眼光和高超的政治智慧。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学深悟透笃行,在融会贯通上求实效。把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坚持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重要论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党委部署要求上来。要把握群众需求,在宣讲宣传上求实效。要依托各级理论宣讲力量,持续推动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进牧区、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寺庙,确保宣讲无盲区、无死角、全覆盖、立体化,营造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主动对标对表,在推动落实上求实效。对标对表区党委和市委作出的重大形势判断、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安排的重大工作部署,研究贯彻措施、细化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动“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奋力开创贡觉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