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贡觉县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12次学习会

2021年12月22日 10时3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2月22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玉杰主持召开贡觉县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2021年第12次学习会。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董卫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敬、多布杰,副县长李治国、肖泽胜、扎西尼玛出席会议,县政府各委、办、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分析研究2022年经济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报告》和《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对领导干部提出的要求》,着重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法治政府建设必须坚持党的领导,把人民利益、人民愿望、人民权益、增进人民福祉落实到法治政府建设和依法行政的全过程;二是坚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变局中发现机遇、创造机遇、用好机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实现新突破,推动贡觉经济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三是在区党委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坚持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指导各项工作的思想之灵魂、行动之遵循,坚定不移地贯彻、毫不迟疑地执行、千方百计地落实,努力为全区“四个走在前列”作出贡觉贡献。四是自觉做到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用好问责这把“杀手锏”,让纪律的“高压线”挺在前面,要强化责任意识。“在本位,尽本分”,“在其位,谋其政”,坚守责任担当,努力做到让党和人民放心、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