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贡觉县组织开展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巡展活动

2021年11月18日 10时3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充分了解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近日,贡觉县组织开展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巡展活动。昌都市副市长,市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贡觉县委书记旺堆,县四大班子在家县级领导、县直各单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此次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全面回顾了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走过的伟大历程,全景展示了在党的领导下西藏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作为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的重要内容,此次参观学习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活动吸引了贡觉县广大干部职工争相参观学习,为党史学习教育、“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以及“五史”宣传教育注入了新的活力。

通过参加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巡展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实践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更没有今天的美好生活,以史为鉴,相信在中国共产的领导下,西藏将会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下一步,巡展活动将走进乡镇、走进学校、走进寺庙使更多的群众僧尼、学校师生了解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以来的伟大成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