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王玉杰开展巡河及调研宣讲工作

2021年11月19日 11时4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推进河长制工作,维护全县河流生态环境,11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玉杰开展巡河及调研宣讲工作。

王玉杰来到热曲河贡觉段,详细巡查热曲河干流、支流水质及环境卫生情况,对巡查出的问题向县林草局进行现场交办,要求县林草局将沙漠化严重的地域纳入绿化规划中,以便于改善其地质环境。

在相皮乡塘厦寺、色都寺、车德日追,王玉杰详细了解寺庙历史、文物保护和驻寺干部工作生活情况,并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王玉杰要求驻寺干部,一是加强学习,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扎实开展好驻寺工作,进一步提升教育、服务、管理的能力水平,同时向僧人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深入挖掘历史和做好文物保护工作,要对寺庙的历史背景、文物保护情况做到心中有数,积极开展防火、防盗、消防安全教育和巡查、检查工作;三是要向僧人宣传相关的法律法规、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以及贡觉的新发展、新变化,进一步教育引导僧人爱国守法。

期间,王玉杰还前往相皮乡宋西村查看宋西公路建设情况,向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多扎开展防火知识宣讲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