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贡觉县教育局组织召开师德师风民主考核测评会

2021年11月19日 11时4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了解教育局干部职工师德师风建设情况,结合本年度教研室教师“一考三评”中师德师风考核工作,11月17日,贡觉县教育局组织召开师德师风民主考核测评会,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民主测评和考核。


    县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整治办根据教育局干部职工实际工作开展情况,制定了《贡觉县教育局干部职工师德师风测评表》,
从政治忠诚、师德规范、责任担当、终身学习、其他五个方面来体现干部职工的师德师风建设,由参加测评人员逐项打分,个人最后得分根据所有测评人员确定的总分计算出平均分。

会议邀请了局党组成员、科室工作人员、学校教师代表对教育局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结合教育局目前开展的教研室教师师德师风考核工作,对每一位教师本年度师德师风进行评分和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