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贡觉县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11次学习会

2021年11月18日 10时2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1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王玉杰主持召开贡觉县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2021年第11次学习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多布杰,副县长李治国、肖泽胜、樊光强、措姆、扎西尼玛、孟亮,县政府各委、办、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致新华社建社90周年的贺信》、《习近平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部分章节,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生态保护补偿制度改革的意见精神》,着重学习了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坚守人民情怀,坚守初心使命,心怀“国之大者”,履行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二要全面贯彻落实好总书记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立足新发展阶段,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要深入贯彻落实深化生态保护补偿制度改革的意见,树牢生态保护责任意识,强化激励约束,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真正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实到政府各项工作中去。四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县委关于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指示要求,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双拖欠”、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森林草原防灭火、冬春季各类物资的供应保障等各项工作,着眼长远发展,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确保政府各项工作今年收好关、明年开好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