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贡觉县召开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专题会

2021年11月16日 10时1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1月15日,贡觉县召开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专题会。昌都市副市长,市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县委书记旺堆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玉杰主持会议。

会上,部分党委(党组)书记汇报了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顾宗庆同志就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会议指出,在区党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委组织部的精心指导下,广大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全面加强,党组织建设逐步规范,党员队伍素质稳步提升,党的作用发挥日趋强劲,党的影响力明显加强特别是农牧区基层党建工作,大部分基层干部能真想事、真办事、办成事,其他领域党建工作齐头并进。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要着眼大局审视基层党建,着眼长远谋划基层党建,立足实际定位基层党建,把基层党建工作摆在在最大政绩的位置来抓,聚焦乡村振兴的大局来抓,围绕目标任务的短板来抓,保证基层党建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精准发力,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要深刻把准基层党建工作的阶段性特点,着眼强功能、抓基本、补短板、重创新,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有的放矢,牢固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要始终把干部服务基层一线的能力作为考核评价干部的重要标准,把群众的意见作为考核评价干部的重要尺度,把那些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大事、干成事的干部选拔到领导岗位上来,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要履职尽责,确保基层党建工作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党委(党组)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一级促一级的工作格局,凝聚狠抓落实的强大合力;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心无旁骛地投身工作,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奋力开创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全体在家县委常委,县委基层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中、区)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县城周边乡(镇)党政负责同志、寺管会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县城主会场会议;各乡(镇)党政负责同志,寺管会党组织负责同志,选派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基层党务干部参加分会场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