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贡觉县召开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2021年10月15日 04时0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九九重阳,岁岁安康。10月14日,贡觉县召开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县政协主席唐永才出席会议并致辞,县委常委、相皮乡党委书记普琼达瓦主持会议,县“四大班子”在家县级领导,安置在贡觉的全体离退休老干部及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唐永才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全体离退休老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向全体老干部、老领导就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与会领导向全体老干部敬献了哈达,老干部代表多吉江村作了交流发言。

唐永才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精心指导下,在对口援贡市企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下,在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的团结奋斗和努力拼搏下,在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的关心支持下,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社会局势实现长期全面稳定,乡村振兴稳步有序推进,民生事业有效改善,生态安全屏障持续筑牢,党的建设得到全面加强,各族干部群众幸福感指数进一步提升。

唐永才强调,贡觉正处于历史上最好、最大的发展机遇期,殷切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要时刻注意保重身体,发挥经验丰富,在干部群众中威望高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贡觉各项事业发展,为贡觉发展建言献策,给予指导帮助。

离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在党中央、区党委、市委的关心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具体领导下,离退休老干部生活更加丰富、身体更加健康、期盼更加美满,深刻感受到了各级党组织对老干部退休生活的重视和关心。全体老干部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西藏时的殷切嘱托,全面贯彻落实区党委、市委以及县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积极发挥政治优势,为推动贡觉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做好建言者、献策者,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贡觉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