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天津市宁河区赴贡觉县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2021年10月14日 03时5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0月13日至14日,天津市宁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原战船代表宁河区委、区政府莅临贡觉县考察对口支援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玉杰,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天津市第九批援藏工作队贡觉组组长董卫军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原战船一行与贡觉县召开了对口支援工作联席会议,并向贡觉县捐赠了社会帮扶资金100万元。

会上,王玉杰代表贡觉县“四大班子”对原战船部长一行莅临贡觉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向原战船部长一行详细介绍了贡觉县基本情况、受援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有关情况后,原战船指出,自2017年宁河区与贡觉县开展对口支援工作以来,紧密携手、相互支持,共同推动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充分体现两地患难与共的深厚情谊。

原战船代表宁河区委、区政府对贡觉县历史性地消除绝对贫困,脱贫攻坚战取得决定性胜利表示诚挚的祝贺。并表示,下一步宁河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继续在组织领导、人才支援、资金支持,产业合作、劳务协作、交往交流交融等方面精准发力,同贡觉县一起,弘扬老西藏精神,同心同德、顽强拼搏,书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为推动贡觉县繁荣发展和长治久安不懈奋斗。

王玉杰表示,贡觉县将积极加强与宁河区沟通协调,用好用足优势援藏资源,强化援藏资金监管,关心关爱援藏人才,不断拓宽援藏思路,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考察期间,原战船一行先后来到哈加乡曲卡村、县人民医院、县中学、莫洛镇爱玉村、相皮乡桑珠荣考察调研宁河区援助建设、乡村振兴工作有关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宁河区援藏干部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