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网络安全宣传周 贡觉在行动

2021年10月15日 04时0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积极配合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增强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9月12日至15日,由县委宣传部、网信办、公安局、教育局联合组织的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1年贡觉县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宣传活动深入莫洛镇根当村、县中学、龙普寺相继举行。

  活动中,宣讲人员从《互联网是一把双刃剑》《网络科技速猛发展,如何正确引导青少年看待网络的利与弊》《青少年如何防止网络诈骗》等方面引导干部群众、学校师生、寺庙僧尼正确使用网络。通过宣讲、展架宣传,普及网络安全防范基本技能,增强了干部群众、学校师生、寺庙僧尼信息识别能力,提高了网络安全防护意识,使网络安全意识深入广大干部群众心中,在社会范围内形成了良好的网络安全氛围。

  据统计,此次活动悬挂横幅10条,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发放生活用品500余件,共计500余名干部群众、学校师生、寺庙僧尼参加此次宣讲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