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网络安全宣传周,贡觉是这样开展的······

2021年10月11日 03时2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营建安全、清朗的网络环境,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10月11日,贡觉县“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在县城主街道,各单位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板、散发宣传资料、播放音频等形式积极主动的向干部群众普及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并开展网络安全现场咨询和演示互动。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利用此次契机向群众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相关重要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西藏自治区网络通信“二十禁”》、《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切实增强了群众网络安全意识,提高了全民网络知识水平。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生活用品300余件,现场解答群众网络安全知识30余次,受教育群众达2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