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贡觉县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1年10月13日 03时2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0月12日,贡觉县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董卫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委党校副校长晏伟主持开班仪式。全县各级党组织13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董卫军强调,全体参训学员要汲取党史力量,想清楚“入党为什么”,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要感悟思想伟力,弄明白“要学些什么”,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坚强党性。要把握实践真理,思考“学了怎么干”,立足本职工作,实干担当作为,坚持把党员标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新担当新作为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新的力量,奋力谱写贡觉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董卫军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培训,是加强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发展党员的重要基础工作,对于保证新党员质量和党组织活力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必须充分认识集中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端正学习态度。此次培训班课程全面,内容丰富,全体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作为一种本能,力争学有所思、学有所得。三要强化学习实践。全体参训学员要学深学透党的基本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并在此基础上不断地实践锻炼,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