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这里的土豆花开了——拉妥乡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自耕自种蔬菜活动

2021年09月07日 04时0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5月的拉妥气温开始升高,随着冰雪消融,河流水位上涨,高原植物开始发芽生长,鲜花开放,冬眠的动物苏醒,黑颈鹤迁徙到了拉妥湿地……

为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为干部职工打造温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在这最好的季节,拉妥乡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自耕自种蔬菜活动,深受干部职工好评,给拉妥带来了新的活力。

5月,在拉妥乡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干部职工充分发扬不怕累、不怕苦精神,在乡政府原有温室大棚开垦出了“职工菜园”,种下了土豆、白菜、萝卜等200多棵蔬菜苗。出于对菜园后期管理的考虑,还将菜园划分为办公室责任区、党员责任区,使干部职工在下班之后不再只是躺着玩手机,而是走进自己的菜园,边劳动边感受劳动的快乐。

拉妥乡开垦出的“职工菜园”,不仅推进了“家”文化建设,还营造了“家”的温暖。让每位干部职工在种菜中体验到劳动的辛苦和劳动果实的来之不易,还让干部职工释放了工作压力,增进了相互感情。

目前,拉妥乡的“职工菜园”里土豆花开,白菜、萝卜都到了收获的季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