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贡觉县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贡觉县在林芝拉萨等地市发放西藏解放70周年礼品

2021年09月10日 04时3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了给群众及时送上党中央、国务院对西藏干群的关心、关怀、关爱,不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着力将好事办好、让群众说好,贡觉县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及时将西藏解放70周年礼品送到群众手中,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凝聚了人心。

据统计,目前贡觉县在拉萨、林芝、日喀则、山南、那曲五地市流动人口(自发搬迁、外出务工)1198户,涉及户数多,居住散,此类群众到贡觉县领取西藏解放70周年礼品较为不方便,贡觉县主动与林芝、拉萨、山南等地市对接、派出工作专班将西藏解放70周年礼品运输至林芝、拉萨等地市及时发放到群众手中。

截至目前,贡觉县在拉萨(山南、那曲、日喀则)共接收礼品洗衣机923台,无框五人领袖像672张,纪念勋章672枚,其中已发放礼品洗衣机672台,无框五人领袖像672张,纪念徽章672枚;在林芝共接收275台礼品洗衣机,无框五人领袖像250张,纪念徽章250枚,其中发放礼品洗衣机250台,无框五人领袖像250张,纪念徽章250枚。

群众领取礼品后,纷纷表示党的政策越来越好,日子越过越红火,以后将过好今生幸福生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建设好我们的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