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贡觉县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年09月10日 04时2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在全县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激励全县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9月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当天,昌都市政府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贡觉县委书记旺堆带领贡觉县“四大班子”县级领导深入县直中小学幼儿园看望慰问广大教师,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旺堆一行先后来到县中学、县小学、县实验小学、县幼儿园走访慰问,与广大教师深入交谈,对大家长期以来对教育事业的默默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并为教师送上慰问品,献上哈达,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旺堆在走访慰问中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的基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全力保障教师的住房、工资等待遇,推动我县教育事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他强调,学校作为教育主阵地,老师要坚持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把更好的教育奉献给全县人民,培养出一批批优秀的学子。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尽一切努力解决广大教师的实际困难,尽一切努力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供保障和平台,让教师在生活上有幸福感、社会上有荣誉感,不断推动贡觉教育再上新台阶。

据悉,教师节前夕,贡觉县各乡镇领导也相继深入各乡镇学校看望慰问教师,表达乡党委、政府对教育工作的关心和对乡村教师的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