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贡觉县召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查问题整改部署会

2021年09月08日 04时0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9月8日上午,贡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玉杰主持召开全县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查问题整改部署会,县“四大班子”和法检两院在家县级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贡觉县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问题自查整改情况,传达了市委、市纪委监委关于整改工作的有关要求,特别是王亚东副书记在全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全县整改工作进行专项部署。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认真对照市纪委提出的整改建议,抓紧抓实抓好自查问题整改,确保真整改、全面改、改彻底。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把全面抓好自查问题整改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要强化职责,始终做到“新官必须理旧账”,班子成员带头履行好“一岗双责”,确保整改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要举一反三,通过自查整改,找准找实廉政风险点,及时查漏补缺;要建章立制,在整改过程中不断完善和提升配套制度,坚决防止“整改一阵风”;要加强督导,县纪委监委、县委整改办要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开展联合督导检查,及时有效传导压力;要严肃问责,对整改不过关、屡改屡犯、顶风违纪的相关责任人从严从重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