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贡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建设美丽幸福西藏 共圆伟大复兴梦想”主题巡回宣讲活动全面启动

2021年09月05日 12时0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视察西藏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汪洋主席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七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贡觉县以西藏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为契机,组织志愿服务队深入相皮乡全面启动贡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建设幸福美丽西藏 共园伟大复兴梦想”主题巡回宣讲活动。

图片

此次巡回宣讲以“宣讲+文艺”的形式开展,理论政策宣讲志愿服务队宣讲员采取“讲经历、谈体会”的宣讲方式,用通熟易懂的语言为群众讲述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讲述党中央和总书记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西藏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讲述七十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贡觉在稳定、发展、生态、强边上的巨变,教育引导群众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明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西藏百万农奴的翻身解放,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的道理,进一步坚定群众“永远跟党走”信心与决心,引导群众把精力用在过好今生幸福生活上来,持续淡化宗教消极影响。

图片
图片

在宣讲的同时,文艺文化志愿服务队通过歌曲、舞蹈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为群众们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一场场充满豪情、昂扬向上的演出赢得了在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图片
图片

据悉,贡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持续以“宣讲+文艺”的形式深入各乡镇、村(社区)、寺庙、学校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巡回宣讲活动,确保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汪洋主席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七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贡觉这片沃土上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