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贡觉县团委组织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测试

2021年09月16日 04时4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切实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加大《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力度,引导未成年人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给未成年人营造健康良好的成长环境。近日,贡觉县团委在贡觉县中学组织学生学习《未成年人保护法》并开展理论测试。

 学生们积极学习《未成年人保护法》相关知识,之后,团委工作人员及老师安排学生们进行了测试。测试中,同学们端正态度、积极参与、认真答题,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

 测试结束后,团委工作人员及老师们及时进行了阅卷、打分,为考试成绩优异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此外,团委还为39名学生分别发放了《中小学生自我保护手册》和衣物。

 此次测试提高了学生的法律法规知识水平,增强了学生自觉运用法律法规保护自我的能力,让学生们明确了学法、用法、知法、守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利于促进学生在品德、智力、体质等方面全面发展,保障学生们的合法权益,为构建安全、和谐校园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