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贡觉县哈加乡加油站项目签约 党建助力县域经济提速发展

2021年09月15日 04时4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响应群众期待,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增强贡觉县服务川藏铁路建设功能,助力县域经济发展,9月15日, 贡觉县人民政府与中藏石油哈加乡加油站签约仪式在贡觉县商务局举行,贡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肖泽胜、中藏石油有限公司昌都分公司副总经理陈磊及商务局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肖泽胜、陈磊向对方表示祝贺。肖泽胜表示该项目是助推乡村振兴、增加县域财政收入的创新举措,双方将进一步推进加油站项目开工报建,推动加油站尽早建成投运,真正建成“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标杆工程。随后,双方代表上台签署了《贡觉县哈加乡加油站项目招商引资合同书》。

  贡觉县哈加乡加油站项目位于哈加乡边巴村境内,总占地面积2000平米,计划总投入600万元。该项目建成后,将更好服务周边群众,促进川藏铁路和藏东能源基地建设,带动当地群众就业,为贡觉县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发展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