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贡觉县开展庆祝第37个教师节宣讲活动暨文艺汇演

2021年09月10日 04时3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在第37个教师节之际,贡觉县委宣传部联合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教育局在县中学开展庆祝第37个教师节宣讲活动暨文艺汇演。县中小学教师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宣讲中,县教育局党总支书记用通熟易懂的语言为广大教职工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汪洋主席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七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教育引导教师们要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感悟初心,厚植为民情怀,为推进西藏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文艺汇演在贡觉县民间艺术团带来的舞蹈《弦子》中拉开帷幕,7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说发展故事、赞教育事业、抒育人真情,赞颂了了人民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用爱心、知识、智慧点亮学生心灵的崇高师德,全面展示了近年来我县坚持立德树人、注重教育的发展成果,既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道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也奏响了贡觉县教育“坚守育人初心,逐梦优质教育”的主旋律。

此次活动,表达了全县人民对教师的节日礼赞,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不断激发广大教育工作者牢记使命,立德树人,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不断开创贡觉县教育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