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旺堆深入贡觉县部分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09月02日 11时5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前夕,昌都市政府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贡觉县委书记旺堆深入贡觉县中学、中心小学、实验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旺堆深入学校德育室、书法室、化学实验室等地详细了解了学校功能室的建设和使用情况,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规模、教育教学质量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秋季招生工作情况等汇报,并与学生亲切交谈,勉励他们要刻苦学习、学好本领,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和幸福家园的建设者。

图片
图片

旺堆指出,学校要加强学生学习兴趣的培养,加强竞争意识的培养,加强主动性的培养,加强识字、写字能力培养;要进一步加强图书室的使用,延长开放时间,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旺堆要求,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根本问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学校实际,毫不动摇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思维、改革创新,规范学校科学化管理模式;集思广益,与周边学校多联系、多横向纵向对比,想尽办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多关心爱护学生,多与学生交流,充分利用学校功能室的作用,培养学生动手实践能力,激发对学科学习的兴趣;做好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强化食品安全监督,努力改善学生伙食、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努力提高教师专业技术水平,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