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贡觉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昌都市爱国卫生管理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座谈会

2021年09月17日 04时5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9月17日,贡觉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昌都市爱国卫生管理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座谈会,对贡觉县贯彻落实《昌都市爱国卫生管理条例》情况及相关建议和意见进行收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扎西旺堆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单位分别从各自专业角度对《条例》实施的基本情况和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好《条例》的经验做法以及对《条例》实施的意见建议等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丰富、详实的,符合贡觉实际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此次《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座谈会旨在征求大家意见,集思广益,及时发现条例中与改革发展不协调、不适应,不落地的有关规定,并及时作出修改调整,有利于充分发挥立法对改革发展的保障、引领和推动作用,有利于保证民主参与,畅通民意表达,在立法机关与社会大众之间形成良性互动,为人民群众参与立法、监督立法提供现实的平台。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条例》实施好,及时反馈实施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地方相关立法工作提供意见建议,为建设“法治昌都”“法治贡觉”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