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王玉杰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2021年09月02日 11时5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贡觉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玉杰前往县爱国主义主义教育基地(县规划展示厅)、县健身房、三岩文化展厅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敬,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蓉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中,王玉杰详细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中的机制建设、队伍建设、阵地建设、功能建设等情况,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中开展的有益探索和积极成效表示肯定。

图片

王玉杰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是加强基层宣传思想工作和基层建设的重点改革,县委宣传部要落实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的主体责任,持续深化和扩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注重资源整合,完善运行机制,彰显地域特点,因地制宜探索具有特色、富有成效的“贡觉方案”。

图片

政府相关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大力支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真正做到资源共享,发挥聚合效应,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图片

罗蓉表示,两年来,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建立了工作体系、探索了工作思路、取得了良好效果,但在重视程度、资源整合、组织群众、志愿服务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下步工作开展中,县委宣传部将深入开展调研,掌握情况、发现问题、精准指导,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实现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