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贡觉县召开西藏贡觉拉妥国家湿地公园国家级验收评估座谈会

2021年09月13日 04时4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9月12日,昌都市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贡觉县委书记旺堆主持召开西藏贡觉拉妥国家湿地公园国家级验收评估座谈会。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昌都市林业和草原局相关领导和贡觉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玉杰参加会议。

会上,旺堆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对西藏贡觉拉妥国家湿地公园国家级验收评估是对贡觉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总体要求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肯定,有利于加强国家湿地公园的建设管理,保障国家湿地公园健康发展。

在观看西藏贡觉拉妥国家湿地公园建设情况汇报片后,王玉杰就西藏贡觉拉妥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情况进行汇报。各位专家教授对西藏贡觉拉妥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专家教授纷纷表示,通过深入湿地现场查验和查阅相关档案资料,贡觉县湿地保护措施到位,基础设施建设完善良好,档案资料完善齐全,建设工作卓有成效,体现出了贡觉县委、县政府对西藏贡觉拉妥国家湿地公园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旺堆表示,贡觉县将坚守政治底线,严守生态红线,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保持战略定力,提高生态环境治理水平,推动青藏高原生物多样性保护”要求,坚持“保护优先,合理利用”,努力将西藏贡觉拉妥国家湿地公园打造为贡觉县旅游的国家级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