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天津市援藏工作队深入贡觉开展调研

2021年09月09日 04时0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昌都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天津市援藏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书记、领队杨灏一行深入贡觉县莫洛镇、拉妥乡,就乡村振兴、阿旺绵羊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玉杰,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天津援贡工作队领队董卫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拉妥乡罗玛村乡村振兴示范点、莫洛镇根当村乡村振兴示范点、县糌粑加工厂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示范点规划、产业发展等情况。要求贡觉县紧紧围绕特色优势、突出品牌亮点,统筹部署、科学规划、把控细节,全力以赴推进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

随后,调研组与县政府就援藏项目推进暨阿旺绵羊产业发展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董卫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敬分别汇报了援藏工作和阿旺绵羊产业工作开展情况;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津垦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强就天津市援助新疆绵羊养殖推广分享了好的经验和做法。 

杨灏指出,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把准方向,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规划,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破解制约阿旺绵羊产业发展的瓶颈限制,加强保种扩繁和品牌建设,通过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不断激发经济发展内生动力。 

王玉杰表示,贡觉县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座谈会精神,扎实做好援藏项目建设和阿旺绵羊产业发展工作的对接落实,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举措,坚决用好每一笔援藏资金,管好每一个援藏项目,爱护好每一位援藏干部,共同携手开创贡觉更加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