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自治区宣讲团赴贡觉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9月15日 04时4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9月15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地方志办公室)主任,西藏自治区党校客座教授、西藏自治区国防动员委员会讲师团成员汪德军走进贡觉,为140余名党员干部作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报告。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玉杰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汪德军以《铭记领袖万般恩 书写高原一片红》为题,从“深入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视察西藏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深情感悟总书记视察西藏的深远影响,深入领会、全面贯彻总书记视察西藏的新部署、新要求”三个方面,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的宣讲。

报告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视察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推动了新时代西藏工作站上新起点;将西藏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战略地位提升到了新高度;赋予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新内涵;为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奋力推进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的新动力。我们要以总书记此次视察为契机、为动力,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旗帜、为方向,以总书记的指示要求为指导、为遵循,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切实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殷切期望转化为强大的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工作动力,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送到每一名群众的心坎上,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结出硕果。

宣讲紧扣主题、紧贴实际,引用大量史料、事例,内容丰富,见解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为贡觉党员干部准确把握、深刻理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贡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积极贯彻落实,让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贡觉大地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报告会在县大礼堂举行,在家县级领导、县(中、区)直各单位干部职工,县城附近驻村工作队、驻寺干部,公安干警、检法干部,部分学校教师聆听了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