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贡觉县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年09月17日 04时4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玉杰主持召开贡觉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就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压实。政府副县长樊光强、县(中、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认识、压实四方责任、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工作措施、强化工作落实,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态势。

    会议要求,一是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会议精神,思考“五个环节”,对疫情防控卡点检查、人员摸排、物质储备、应急响应等环节进行查缺补漏。二是加强外防输入,各级各部门要时刻关注国内外疫情态势,一旦发现有疫情发生地旅居史来贡人员及时向县疫情办报告。三是进一步完善《贡觉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各级各部门对照完善本单位应急预案,细化防控措施,加强应急演练。四是持续抓好新冠疫苗接种,教育引导适宜接种未接种人员尽快接种,确保实现“应接尽接”,扎实构建贡觉县免疫屏障。五是加强宣传引导,教育引导干部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尽量留在区内过节,如非必要不前往疫情发生地区。六是加强督导检查,县纪委和县组织部要组成联合督导组对各级各部门疫情防控措施和疫苗接种的督导检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