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办实事 解民忧 旧房改造显成效

2021年09月10日 04时2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9月8日,贡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玉杰,政府副县长肖泽胜、政府副县长孟亮会同县发改委、住建局负责人,莫洛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旧房改造村村“两委”、群众代表前往莫洛镇莫洛村对旧房改造项目的样板房进行验收。

验收过程中,王玉杰详细了解了旧房改造样板房项目的建设情况及群众满意度,对该项目带来的积极成效表示了充分肯定。

王玉杰强调,推进旧房改造项目,事关困难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农村社会和谐稳定,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为党政机关,做项目就要做群众想要的、群众满意的项目,监管部门不仅要把控项目质量,同时要提升项目的准入机制,尽量把负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引进来;乡镇党委政府要多听、多看、多了解,把群众的意愿及时反馈给县委县府,架好群众与县委县府的连心桥,切切实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改造前


改造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