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贡觉县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1年08月09日 04时0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连日来,贡觉各级各部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摆在突出位置,广泛开展传达学习,迅速在广大干部职工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28日上午,贡觉县召开十届县委第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开展“大学习”,组织“大宣讲”,抓好“大落实”。

会后,各级各部门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纷纷以集中学习的方式,迅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调研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视频,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上来。

目前,贡觉县各级各部门共开展传达学习会议约110场次,覆盖干部职工近2000人。下阶段,各级党组织将通过专题研讨、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等形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委(党组)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会议的第一议题,不断推动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奋力谱写贡觉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