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贡觉要闻

王玉杰深入乡、村开展调研

2021年08月08日 03时5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8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玉杰深入阿旺乡、哈加乡、相皮乡和莫洛镇果普村,调研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矛盾纠纷及信访隐患排查化解、重点人员稳控等工作。县政府办、疫情办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在阿旺乡、哈加乡、相皮乡检查站,王玉杰看望慰问了值班民警和医护人员,详细查看值班情况,了解疫情防控检查流程和人员配备情况。

王玉杰强调,当前全国疫情形势呈多点散发,各检查站要充分发挥好护城河、过滤网的作用,坚决防止出现输入性隐患。一是加强与县疫情办的沟通协调,将每天的情况汇总上报疫情办,便于疫情办分析研判。二是按照党中央、区、市、县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格检查,详细查看行程码、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情况,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三是值班民警和医护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在工作中讲究方式方法,引导过往车辆、人员积极配合做好防疫检查工作。

在阿旺乡、哈加乡、相皮乡,王玉杰在详细了解矛盾纠纷及信访隐患排查化解、重点人员稳控工作后,他指出,当前正值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维稳的关键时期,做好矛盾纠纷和信访隐患排查化解及重点人员稳控工作尤为重要,大家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8月4日全市信访工作调度会和8月6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上来,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好信访维稳工作。

王玉杰要求,一要扎实开展好各类矛盾纠纷、信访隐患和重点人员的排查化解和稳控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信访问题的发生。二要高度重视群众提出的诉求,确保诉求合理的解决问题到位、诉求无理的思想教育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行为违法的依法进行处理。三要认真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和属地责任,继续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做到“矛盾不上交”,坚决守住不给中央、区、市添乱的工作底线。

期间,王玉杰还实地查看和调研了阿旺绵羊扩繁养殖、乡村振兴、社保清理整治、地方病防治、干部职工周转房和食堂使用情况等,听取有关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